系列活動

桐享囍事-2014苗栗客家桐花婚禮新人六禮


第一禮:明湖水漾會館│湖光山色景觀住宿券
產地:苗栗頭屋
價值:15,000元
說明:
提供新人價值一萬五千元之明湖水漾住宿券乙張,入住水漾景觀套房,感受明湖水漾獨享的動人景緻,深入體驗苗栗湖色風光。



第二禮:碧多妮蠶絲│恩愛彌堅手工蠶絲被
產地:苗栗公館
價值:7,000元
說明:
結婚習俗上,新棉被為必備的嫁妝,新人帶回苗栗在地生產的恩愛彌堅手工蠶絲被,象徵苗栗縣政府祝福每對新人閨房和樂、白頭偕老。

第三禮:木頭窯│永結桐心陶藝對杯
產地:苗栗造橋
價值:1,000元
說明:
客製化於杯身刻上新人的芳名,送給103對新婚夫婦做為賀禮,象徵著成雙成對,幸福美滿。

第四禮:永安囍餅│桐心桐意喜餅
產地:苗栗卓蘭
價值:1,500元
說明:
係許多新人指定訂購之喜餅品牌,本次幸福贈禮將提供「桐心桐意喜餅」十盒。

第五禮:美而耐皮箱│比翼雙飛行李箱
產地:苗栗苑裡
價值:3,000元
說明:
在地生產、台灣嚴選品質的登機箱,兼具時尚與實用性質,讓參與客家桐花婚禮的新人們即刻擁有度蜜月的好心情。

第六禮:【囍桐享】棗生貴子雙酒禮盒
產地:苗栗公館
價值:800元
說明:
嚴選苗栗公館土壤孕育的飽滿紅棗,釀成溫潤養顏的紅棗酒,獨特的香醇風味與溫暖的口感回韻,就像是父母親對待出嫁女兒最溫暖的擁抱,雙酒禮盒設計取意「雙雙對對、萬年富貴」,亦含有祝福新人比翼雙飛、同甘共苦之意。